未命2名.jpg

烈姑不斷往前走,冬夜裡的森林安靜無聲,只有屬於她的腳步聲在寂寥的夜裡迴盪著,一路上烈姑繞過了許多捕捉小動物的陷阱。

 

當烈姑看到那些製作粗糙的陷阱時,她已經知道她離大腳怪的家不遠了,但烈姑並沒有感到恐懼,相反的她感到憤怒,因為他知道一定是某種非人的生物在這樣的夜晚讓她走進了森林深處,但她卻無法殺了對方,這讓她感到異常憤怒。


烈姑繼續走著,很快的一棟破舊的房子就出現在了眼前,那棟房子有兩層樓高,看起來就像個小型堡壘一樣,房子的左半部明顯已經坍方了,許多碎石塊堆積在房子的大門前彷彿是不久前才塌陷的,烈姑躲在樹叢的後面感到古怪的看著那棟房子,她記得大腳怪的房子是一棟兩層樓高的棕色洋房,並不是眼前這棟詭異的殘破堡壘。


正當烈姑感到古怪的時候,一塊巨大的冰塊突然壓在烈姑的身上,壓的烈姑動彈不得,緊接著一雙精緻的靴子出現烈姑的眼前,近的仿佛就要碰到烈姑的眼睛。

 

烈姑憤恨的揚起頭咬牙切齒的說道:「你是誰,這冰塊是你弄的嗎?」


「沒錯,是我讓冰塊壓在你身上的。」冰冷而帶著霸氣的聲音從帶著王冠的男人口中發出,那個人是希瑞爾,他沒有低下頭,只用眼珠居高臨下的看著地上的金髮小女孩。
 

烈姑對那種看不起人的眼神時分的熟悉,她雖然感到憤怒,但她清楚的明白她現在是動不了眼前這位長相斯文的男性。


「真沒有教養,在陛下面前這麼無禮,你才應該報上你的名字呢。」希瑞爾才剛說完莎樂美便雙手插著腰飛到了烈姑的眼前,烈姑瞪著眼前的雪精靈憤恨由齒縫間發出。


「怯,我叫麗麗,我在這森林裡迷路了。」烈姑不屑的撇開了視線。


「真是的,果然是人類,還以為能騙得過我們,真是蠢斃了,其實我們早就知道你的名字叫做烈姑喔。」雪精靈嘲諷似的笑了笑便飛到了希瑞爾的肩膀上坐著。


「你是誰並不重要,但我要你幫我完成一件事,妳不答應我就殺了妳?」希瑞爾抽出腰間的佩刀,一把冰制的透明利劍就抵在烈姑眼珠前,烈姑的表情更加扭曲了。
 

「好。」烈姑咀嚼著憤怒,咬牙切齒答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便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