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過6來啦-5790934.png

 

「小妹妹,你是阿雄家的小孩對不對,這麼晚了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那聲音在我耳畔邊打轉,聽起來像是個非常溫和的年輕人,但我不知為什麼就是不敢睜開眼睛,去違反剛才那個孩子的聲音。

 

只敢把臉緊緊的埋在合攏的雙腿之間,連三字經都忘了罵。

 

「小妹妹,你怎麼都不說話呢,我帶你回家好不好?」

 

一股冷空氣撫向了我的左耳,我終於想起來我還能罵幹你娘了,因為我終於發現那聲音的不對勁了。

 

「小妹妹,你身體不舒服嗎,為什麼不說話呢?」

 

雖然這是非常細微的事情,但我還是發現了,每當那東西說話時,我都會聽到有個急促的腳步聲和男人喘氣的聲音,就像是用錄音機不小心錄到的背景音樂一樣,讓我打從心底發毛。

 

可惡阿,說起來這一切都要怪那對狗男女,尤其是那個男的,他責無旁貸,如果我採個野味採到直的上去橫的下來,我發誓我一定會天天出現在他夢裡向他索命,讓他永無安寧之日。

 

「你別這樣嚇我啊,小妹妹,你說句話啊,為什麼不說話呢!」

 

就在這時背景音樂裡的男人終於說話了,他尖叫的說著"不要過來!"

 

"旺"

 

就在我被那怪聲音嚇得六神無主、恐慌不已時,忽然聽到了一個非常響亮的狗叫聲傳了過來。

 

接著那隻狗又發出了敵意濃厚的低吟聲,那聲音就像是不斷被吹脹的氣球,越發凶狠,好像隨時要爆發般。

 

那東西似乎也被嚇到了,往後退了幾步。

 

"旺旺旺旺旺旺"

 

突然那隻狗像是往那東西逼近了幾步,然後一連又吠叫了好幾聲,那兇猛的吠叫聲在山裡詭異的迴盪著。

 

「雄黃,做什麼,雄黃,走開,小妹妹你看,雄黃都來接你了,你怎麼還蹲在那裏?」

 

那聲音聽上去,就像離我只有20步遠一樣,我已經聽不清楚那聲音裡的雜訊了。

 

「算了,我要下山了,真是奇怪的孩子。」

 

那個東西接著說完,一陣踏著雜草的聲音漸漸遠去。

 

雄黃也像是放鬆了警戒一般,在一旁摩蹭著我的小腿,但很快的那警告意味濃厚的低吟聲再度響起,在這樣安靜的山野裡怪異異常。

 

「真奇怪,我都不說話了,你怎麼不睜開眼睛呢?」

 

那個東西的聲音近的彷彿就在我耳邊。

 

雄黃又開始瘋狂的吠叫了,我那好不容易鬆懈下來的心臟,小鹿亂撞的差點要跳了出來,因為我聽到那背景音樂裡的男人的尖叫聲,以非常詭異的方式斷掉了,就像突然遭遇了什麼不幸一樣。

 

但更詭異的事那之後的事,在那東西說完這句話後,四周圍突然就回復了安靜,安靜的連一點聲響都沒有。

 

因為那實在是安靜的過分怪異,我完全沒有抬起頭來的勇氣,就這樣在地上蹲的我雙腳都發麻了,但那詭異的感覺還是完全沒有消失。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實在是受不了這種的詭異的氣氛,另一方面可能也是想要賭賭看那東西到底走了沒吧!

 

於是疲累不堪我抬起了頭,映入眼簾的還是剛才的霧氣。

 

就在我有些慶幸這裡空無一人的時候,一抹巨大的黑色人形物體從雄黃的位置上站了起來,接著那東西走到了我的正對面,巨大的身影彎下了腰。

 

沒有五官的臉龐上,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感覺到了一種詭異的笑容。

 

我什麼都沒想,就本能的閉上了眼睛,一股寒氣撲在了臉上,感覺周圍寒冷的空氣漸漸變回了常溫......

 

迷濛中,我夢到了一個建在山上的鐵皮屋,沒有接電的屋子裡有廚餘與鐵鏽的氣味,我和另一個人分別被綁在兩張椅子上,汗水溼透了衣物,蚊子在耳邊嗡嗡的作響,隔壁的人不知何時放棄了劇烈的掙扎,我努力的掙脫了繩子的束縛,一雙毫無生氣的眼睛卻死死的盯著我不放了。

 

我嚇得猛一睜開眼睛,已經是正午了,人早已躺在雄伯伯為我準備的房間裡,一臉癡呆的看著泛黃的牆壁。

 

剛剛的夢還真熟悉阿,已經多久沒有夢到那雙眼睛......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雄伯伯氣勢洶洶的沖進了房間,拿起藤條對著我就是一頓竹筍炒肉絲,打的我落花流水、四處逃竄,雄伯伯一邊打還一邊罵,嘴裡振振有詞什麼都是我不乖乖跟他學登山,女孩子沒有女孩子該有的樣子才會遇到這種怪事,他要拿這個藤條好好的打醒我,順便把那些跟在我身邊不乾淨的東西給打走。

 

我眼見情勢不太妙,也顧不上那個詭異的怪夢,跪在地上就是求饒,免得我一個好端端的花季少女,被這個中年老禿頭打成了豬頭皮。

 

後來,也不知道是雄伯伯從哪一點上看出我好轉了,才總算把那隻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藤條給撤了回去,要我趕緊出來吃午飯。

 

當然,以雄伯伯那種不拘小節的個性,就算發生這種怪事,他也不會輕易的放過我。

 

果然,事隔多日,雄伯伯就像是個沒事人一樣,又叫我繼續上山採什麼狗屁菜了,只是從那次以後,那兩個狗男女不知怎麼就成了我的左右護法,看來雄伯伯還是挺關心我的,不放心我一個女孩子家上山採野菜,還特地派了這對情侶檔來保護我呢!

 

 

 

 

 


狗屁!擔心我還讓我去採什麼鳥菜阿!還有你們這對該死的情侶檔,給我走著瞧阿,風水是會輪流轉的,衰事不會總讓我遇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便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