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過6來啦-5790934.png

 

1年1班   5號    張君雅

我們智群國中、大家敬愛、偉大的訓導主任您好,我必須恭敬的向您報告我遲到的原因,我認為我遲到原因,並不該完全歸咎於我個人的疏失,政府也應當付一部份的責任,親愛的主任您知道嗎,每天都得早上五點起床上學,晚上七點才到的了家,還得努力學習使自己不落人後,您能想像這是多麼艱困的生活嗎。

 

我認為讓我國中生活過得如此艱辛的主因,都是因為政府的錯,正是因為政府沒有縮短城鄉差距,才導致我下山後,不但找不到鄰近的學校就讀,還得跋山涉水,越過田地,轉搭公車才能上學,難道這就不是令人同情的事嗎?這樣主任還忍心拿我辛勤履行自己數學小老師的職務,才換來的小小一支嘉獎去將功抵過嗎?

 


=====================================================

首先,呂同學,你的名字就寫錯了,這裡要寫的是本名,不是綽號,段考的時候請你不要再寫錯了,你的本名應該不用主任再告訴你了吧!

 

還有,請你不要拿政府來搪塞主任了,主任就看在你當數學小老師很辛苦的份上,這次先放過你,讓你請半天假,不記你一支警告,希望你下次不要再犯了。

 

許昌夫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便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