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是羨慕啦,老師,王大頭和壟奇在講台旁邊公然猥褻。」

顯然風紀沒打算讓老師繼續上課,而這是我們班的同學難得會慶幸她很愛告狀的時候。

「你不懂,這叫纏綿悱惻 。」湖妍婷一說完大頭又接著說:「天哪,風紀股長好兇喔,寶貝我好怕怕喔。」

「親愛的,乖,不要怕怕喔,我來保護你喔。」小奇故意拍著靠在他肩膀上的大頭說到,沒想到這時率先發怒的不是風紀,反而是老師。

「你們兩個不要再鬧了,大頭、壟奇你們一個到講台左邊,一個到右邊去。」老師說完,大頭就比著蓮花指、扭著屁股,走到了講台的另一邊去了。

「你們最好是害怕拉,那上課不要一直傳紙條阿。」風紀又大聲說道。

「這叫紙短情長。」湖妍婷果然人如其名,繼續胡言亂語了。

「好了,我已經講了很多次了,風紀、湖妍婷上課不要講話。」雖然老師已經生氣了,但風紀卻不理老師繼續說他們的。

「最好啦,那他們上課一直做奇怪的事呢。」

「這叫兩小無差 。」

「那有種叫他們接吻阿。」沒想到氣瘋了的風紀也語出驚人。

「好啊,好啊,好啊,接吻、接吻、接吻。」不愧是湖妍婷充分發會了自己的本色,氣氛一下子就升上最高點,大家都亂成一團,所有人都開始股吹他們兩個快點接吻了,只可惜老師一掌打向了黑板,把大家都嚇回了自然課。

「全班都安靜。」老師說完就走到了教室後面。

「風紀、湖妍婷你們兩個到教室後面來。」老師一說完風紀那宛如厲鬼一般兇惡的臉,立刻就充滿了哀怨,我想能看到風紀也有這樣的一天,我此生無憾了。

「老師剛剛看你們上課講話那麼大聲,肺活量一定很大,這裡有兩個吹箭,你們兩個上來試試看,輸給老師的人這節下課要到老師辦公室幫忙整裡作業。」老師的話剛說完,只看到她們兩個站在教室後面用力地朝吸管吹氣,但是紙做的扁刺只是飄出了吸管就掉到了地上。

結果風紀和湖妍婷最後還是輸給了老師,而那節下課後風紀股長的桌上塞滿了好多瓶空茶裏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便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