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大頭雖然國文不好,卻很喜歡說話,大家都知道他和小奇很好,而且小奇還坐在王大頭後面,聽說他們常常一起做一些奇怪的事,有一次英文段考,小奇和王大頭剛好考同分又錯同一題,被英文老師懷疑作弊之後,每次英文課他們都考同分,而且都只錯第三題和最後一題,就連聽寫單字寫錯的方式都一模一樣,就算英文老師特地把他們分開考,就算題目不一樣他們還是會錯第三題和最後一題,後來老師找他們約談後就再也沒有說過這件事了。

昨天大頭在自然課又和小奇偷傳紙條,果然風紀馬上就舉起手。

「好,你說。」老師有點無奈的讓風紀站起來。

「老師,大頭和壟奇在偷傳紙條。」

她果然又告狀了,全班的人都知道風紀除了特別潔癖以外,還是出了名的愛告狀。

老師聽了就叫大頭他們把紙條拿過來給他看,並大聲地說道:「大家都知道我的規矩吧,凡是上課傳紙條被我抓到,我就會把他唸給全班聽。這字寫得還挺醜的一看就知道是誰寫的。」

「這字到處亂飄應該是大頭寫的,上面還寫要不要做麻糬阿,很大膽阿,敢在我的課做麻糬,下次要不要分老師吃一點阿。」

「這個字比較亂一點下被鬼抓了一樣,應該是小奇寫的,好啊,但你小心一點不要被碴裏王發現瞜,哦,這個碴裏王是誰啊,是在說老師嗎,原來老師在小奇的心中就是愛找碴嗎。」

「喔,上面還寫怎麼可能被發現碴裏王發現,偏偏就被我這個碴裏王發現了呢。」

自從上次穿裙子的事過後,自然老師就一直不喜歡小奇,所以常常找機會為難小奇:「壟奇、王大頭你們來,站到講台旁邊罰站。」

「老師。」

「老師。」

「老師。」

站在講台旁邊的大頭一直舉手叫老師,但老師都不理他,最後大頭受不了大聲地說:
「老師,碴裏王不是在說你,是在說風紀股長。」

大頭一說完全班立刻大笑了,小奇立刻補了一句:「今天的風真透,碴裏王的臉臭臭喔。」

全班又大笑了一次。

「對阿,碴裏王你怎麼可以拆散那對小情侶呢。」湖妍婷不說話還好,一說話就很驚人,讓人背疾發毛,但大頭接下來的話更讓人寒毛直豎。

「寶貝,我愛你。」大頭說完握住的小奇的手,故意把兩人十指緊扣的手舉起來給大家看。

「親愛的,我也愛你喔。」小奇也故意和大頭深情對望。

「最好是情侶啦,你們在故意裝阿,而且大頭上課一直回頭,根本就沒有在專心上課好不好。」

果然碴裏王又發火了。

「這叫眉來眼去。」湖妍婷又開始說了一些奇怪的話了。

「親愛的,我在眉來眼去耶。」大頭說完就故意靠到小奇的胸膛上看著風紀說:「羨慕嗎,風紀,你沒有喔。」

大家又笑了,連老師都都皺著眉頭忍不住笑了。

「你們兩個真的是......好了,好了,同學們都安靜,上課了,上課了。」老師也忍不住搖頭了,打算繼續上課,但事情總是不會那麼容易結束,尤其是在自然課,當然如果在國文課這種事就絕對不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便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