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話說

我最近在整理電腦

看到一些自己沒寫完的文覺得有些可惜

這篇其實是想仿言情小說卻寫不下去的文章

想放上來求有想補完的人補完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很可能寫太爛

也沒然有人有興趣就是了

如果有興趣的人請告訴我一聲

因為我真的滿想看補完的

=========================================================

“我發誓,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會在你身邊。”

自從去年搬來洋花鎮後,我就常常夢到這樣的夢,在一處充滿花草的美麗庭院中,穿著典雅的男人捧著我臉,對我述說著誓言。

他的聲音明明是那麼的溫柔,表情卻比心碎更加痛苦。

每當我哭著醒來時,卻怎麼也想不起他的名字。

「雅雯,你是昨天晚上太開心,沒睡好,看你一直在幌神。」敏君用著開玩笑的表情說著,順手將上遊覽車前社長搬來的水傳給我。

「我哪有。」我有種做了虧心事被抓到的感覺,趕忙否認後將水傳給了後面的曉萱和愛婷。

「對阿,人家雅雯又不是你,才不會幹這種蠢事,幼稚園。」曉萱接過水後,鄙視的看了敏君一眼後說道。

曉萱還真是謝謝你拿我跟她比阿。

「我才不是幼稚園。」敏君也不甘示弱回頭,對著曉萱吐了吐舌頭回嘴。

我禁不住笑了出來,果然是幼稚園哪。

雖然今天是難得的社團出遊,我本來應該開心點的,昨晚卻又夢到了那個令人在意的夢,與往常不同這次我想起了他的名字…

「楊…黎…晨……」

輕聲的呢喃著他的名字,有一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棲上心頭,就好像曾經聽過他的名字,我卻想不起來曾在何處聽過。

「哇」

一張熟析的臉突然出現在眼前,把我給嚇了一跳。

眼見奸計得逞,敏君立刻開心的笑了出來,你是笑的可以在太誇張一點敏君。

「陳.敏.君」

我生氣的叫著她的名字,她才一臉歉意坐回位子上,嘟著嘴說道:

「好啦,好啦,誰叫你一上遊覽車就一直發呆,叫你那麼多次都不理我。」

「是嗎,抱歉。」我露出抱歉的表情看著敏君,沒想到居然走神的這麼嚴重。

「先不管那邊那個幼稚園了,你剛講的楊黎晨是誰阿?」曉萱趴到了我的椅背上,露出興奮的目光看著我,彷彿是看見了獵物的花豹,興奮的追問我那個男生是誰,我真是悔不當初,居然把他的名字講出來。

「是我親戚家小孩的名字,最近他學壞了,有點擔心。」

「真的只是這樣嗎?」曉萱瞇成了一條線懷疑的說著。

我想要是我現在轉過頭去,肯定會對上她那對如同偵探般銳利的眸子,在他眼皮底下什麼都瞞不過的。

「好巴,我就暫且相信你。」曉萱說完隨即轉頭和其他人聊天了。

老實說聽到她這麼說後我鬆了一口氣,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我什麼都可以和她們說,唯獨只有這件事我不想告訴她們,我的直覺告訴我不能告訴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便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