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wr4.jpg 

我覺得我大概是腦內某條神經突然斷掉

居然從凌晨三點玩這個玩到現在凌晨五點

而且還覺得很好玩

還玩越久中毒越深

結果居然破關了!!!(°Д°)


遊戲網址:http://www.more.game.tw/games_22497.html


最終boss↓

rtw.jpg 

破關畫面↓

dsrew.jpg 

grete.jpg 

你打倒了惡龍,取回了財寶

已成為鎮上的英雄,大家都歡呼雀躍

清除了惡龍的威脅,小鎮繁榮了起來

你的功績被载入史冊

tyre47.jpg 


流程大致是打怪練等打boss破關


不過如果中途遇到旅店

不論是住宿還是回村都要花錢

而且越後面越貴


當然如果選擇前進

就可以不花錢


但如果你沒買藥水或是等級不夠

就是打到哪掛到哪


尤其是前期根本出不了大草原

連旅店的影子都看不到就掛了

商店又剛好沒有藥水

打怪的錢又因為死掉扣的差不多

連道具都沒辦法買


沒錯

死掉是會扣錢

而且也是隨著關卡越後面扣的就越多


更重要的是

商店販賣的寶物是流動

每次去都會變

還不是每次都買的到藥水


不過藥水也不是很重要

也不是一定要買

比如我就幾乎不買

靠經驗值、錢和道具[刀、劍之類]打怪

因此前期經常掛點

也導致後期我為了刷勇者劍(勇者賤:¯\_(ツ)_/¯怪我摟

從十五等練到十九等(´c_`)


還有

其實藥水如果在死掉之前沒有用完就會自動歸零 (商店: థ౪థ

總之真是個死要錢的村莊阿

希望不要有人和我一樣對破關中毒太深

順帶一提目前看到最短紀錄是15等破關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被刷新

2015.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便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