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我是個醜陋的女孩,但我不以為恥,我只是希望幸福活著的女孩子。

阿,誰來看看我那乾枯變形的手上面的厚繭與傷疤,誰來看看那畸形的頭顱上可憐的小眼睛,誰來看看這駝背的身軀與畸形的腳,我的內心將充滿溫暖。

要是有人為凍壞的我拿來一杯熱水,我將永遠的感激。

若世上的人都能忽視我渾身的惡臭,我那殘破的臉面,那我將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

好運見了我的面容不願靠近,惡運見了我則逃之夭夭。

歐,天哪,也許我正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了。」

 

因為丟失主人的酒而被關在地窖的醜娜,握著被主人扔到地窖時折斷的左手,五音不全的唱著古怪的歌,忽然一個粗劣的嗓音憤怒的大吼:「醜娜你這沒用的傭人最好給我安靜點,不要以為妳長的畸形我就不會把你拿來噸肉湯。」

 

聽到主人的怒吼醜娜驚恐的縮到了地窖的一個角落猛發抖,讓原本窩在角落的老鼠嚇的四處逃竄,除了一隻瞎了眼睛又跛腳的老鼠似是氣定神閑,又像聽天由命的縮在醜娜三步之遠的地上。

 

「天那,這兒的老鼠可精明了,居然有一隻老鼠不會害怕我的臉而逃跑,看來我得給你點獎勵,我就和你說個故事吧。」

 

醜娜看著老鼠難掩興奮的笑了出來,但笑容卻看起來十分詭異。

 

「我就和你說個故事…」

 

我要講的故事是很久很久以前發生在哈莫爾恩小鎮上的事,哈莫爾恩小鎮是奇期里王國裡最詭異的小鎮,而小鎮上有一座萬年不變的恐怖森林——奇來,它是一座陰險狡詐的森林,故事就是發生在這座森林之中。

 

那一天夜裡,烏雲遮蔽了月光,奇期里小鎮上所有的孩子突然走向了森林,安靜的街道上傳來了孩童的腳步聲,一個險些睡著的醜女孩坐在田邊看顧田裡的南瓜,突然看到田主人家的兒子走向了奇來。

 

這個醜陋又渾身惡臭的女孩於是叫住了田主的兒子,但田主的兒子並沒有理會她竟自往森林裡走去,嘴裡還不斷說著「好美麗的聲音」。

 

於是醜女孩悄悄的跟著田主的兒子來到了森林裡,在漆黑的森林裡,醜陋的女孩聽到了各種腳步聲與孩童細碎的呢喃聲。

 

她跟著田主的兒子走入了森林的深處,森林的深處似乎有道白色的亮光向外擴散,所有孩童都聚集在亮光前,仔細一看,亮光的中心點有一個驢身、貓尾、狗頭、雞嘴的怪物正散發著白光,醜女立刻就認出了那個傳聞中的怪物——布萊梅,它在這個森林裡算是極為溫馴的怪物,只是每年的夏季會以普通人聽不見的歌聲引誘孩童,讓孩童代替它盜取田裡的農作物,正因如此,田主才不得不僱用像醜女孩這樣面容可怕的女孩來顧田。

 

知道是布萊梅後,醜女孩正準備立刻趕回田裡時,一個金頭髮的女孩子突然衝向了布萊梅,一個箭步跨上了驢背,舉起刀子就往布萊梅的脖子砍下去,金色的汁液馬上如同鮮血般噴濺,金髮的女孩皺著眉頭砍斷了布萊梅的頭,然後眉頭深鎖的盯著布萊梅死不瞑目的雙眼冷冷的說道:「這就是惹毛我的下場。」

 

金髮女孩說完便走進了幽暗的森林裡,身影在黑暗中漸漸消失忽然清醒過來的孩童們在森林裡大聲的尖叫與奔跑,而醜女孩則神不知鬼不覺的回到了田邊。

 

經過那場混亂後,天空的東邊已經開始漸漸亮了起來,當醜女再度回到田裡時,田裡的南瓜比昨天少了很多,因此醜女孩什麼也沒拿到就被解僱了,當然為了不枉費自己的辛勞醜女孩順手偷了一顆南瓜便離開了田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便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