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醜娜靠著牆角閉著眼睛,不遠處出現了一團黑色的球體,慢慢的變大,直到煙霧散去後,一扇大門便佇立在那。門接著打開了,穿著斗篷的生物拱著背,住著柺杖一跛一跛的走了出來。

 

「我來迎接你了,漢斯。」一個不像人的聲音從斗篷內傳了出來。

 

他捧著瞎眼老鼠的屍體,閉上眼睛朝屍體輕輕的吹了一口氣,瞎了眼的老鼠睜開了眼睛,看了看四周,動了動完好的四肢與尾巴,高興的說道︰「我還活著!」

 

「若你不想下地獄受苦,就成為我的僕人吧,漢斯!」

 

他把捧著老鼠的手拉到了斗篷的帽子底下,老鼠趕緊捂住鼻子抬起了頭,害怕的險些跌出了手掌外,顫抖的說著︰「怪……怪……怪物!」

 

「不,我不是怪物,我是死神,是亡界的使者,你若不想受苦,便成為我的僕人,為我工作吧!」死神說道。

 

「為什麼我一……一定要下地獄呢,我把我的身軀獻給了這個女孩,讓她得以存活,為何我卻得下地獄呢,這……這太詭異了。」老鼠指著角落裡的醜娜說。

 

「因你身為老鼠,是死亡與黑暗的化身,這世上幾百萬人因你族而死,這是你背負的罪孽,難以得到救贖的罪孽,因為你們早已被詛咒,被那死去的人們化作的邪靈詛咒。可憐的漢斯阿,成為我的僕人巴,這樣你便能免於遭受苦受難。」死神說道。

 

「不,可憐可憐我吧,親愛的死神,看在我從沒見過一道陽光的份上可憐可憐我吧, 看在我為這女孩獻出我的生命的份上可憐可憐我吧! 」老鼠跪在死神的手掌上哭號著。

 

「好吧,我在此向偉大的海拉發誓,直到第一道陽光進入你的眼睛,我都不會再來見你,當第一道陽光刺入你的眼睛,你將成為我的僕人。在此之前你能祈求我為你做三件事情。」死神說完便化作一簍黑煙消失在了地窖裡,而老鼠漢斯緊閉著眼睛深怕一思陽光鑽進了眼睛的縫隙,嗅了嗅週遭便匆忙的離開了地窖。

 

醜娜繼續閉著眼睛裝睡,直到死神的聲音消失後也沒有掙開,忽然一陣冰涼的風吹向了醜娜的臉頰,醜娜睜開了雙眼,一個漂亮的小小雪精靈出現在醜娜的眼前。

 

雪精靈拍動那宛如冰雕般美麗的翅膀,像白雪一樣的頭髮束在了頭上,穿著那件與冰天雪地十分相配的連身裙子,如拇指般大小的她飛到了醜娜的面前,用著鈴當般的清脆聲音說道︰「醜陋的……人,你講的故事真是無聊,就連剛才發生的事都比你說的故事要有趣多了。」

 

「……」醜娜默不作聲的看著雪精靈。

 

「那麼還是讓我跟你說個有趣的故事吧……」雪精靈興奮的說道,就像是等待已久那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便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