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醜娜努力的用凍僵了的雙手拉緊裹在身上的單薄斗篷,好似那麼做便能減少寒冷的侵襲。

 

「我的……朋……友阿,親……愛的……老鼠阿,我想……你瞎了眼,以後……也不……需要腿了,你……就……把你的左前腿……給我吧……」醜娜顫抖著虛弱的說完,便用毫無知覺的雙手顫抖的捧起了瞎了眼睛的老鼠,一口咬下了牠枯瘦的左前腿,貪婪的吸食著牠傷口上所噴出的血液,直到再也吸不到那濃稠而溫熱的鮮血,醜娜才輕柔的放下了瞎了眼睛的老鼠。沒了尾巴又沒了血液的老鼠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最終死在了冰冷的地窖角落裡。

 

醜娜憐憫的看著老鼠的屍體,虛弱而詭異的張開染滿鮮寫的大嘴笑著說道︰「親……愛的……朋友阿,我和你……說個故事吧…」

 

我……要講的故事……是很久很久以前……發生在哈莫……爾恩小鎮上的事,哈莫爾……恩小鎮……是奇……奇……期里王國裡最詭異的小……鎮,而小鎮上有一……座萬年不變的恐怖……森林……奇……奇來,它是……一座陰險狡詐的……森林,故事……就是發……生在這座……森林之中……

 

那一天早晨,鎮上的牧羊人家的羊隻又被抽乾了血液,面色蒼白的死在了羊舍外,憤怒的牧羊人們於是決定把鎮上所有的羊群集中起來僱幾個人輪流看守鎮上的羊。

 

那一天晚上沒有月亮,也沒有蟲子的鳴叫,一切都安靜且漆黑,除了羊舍外掛著的那盞提燈亮著,和躲在羊舍裡的羊兒們的酣睡聲,沒有多餘的聲響。

 

在這沉靜的夜裡,又臭又醜的女孩守在羊舍的門外聽著打鼾的聲音,眼睛半咪半睜的縮在了羊舍外的階梯上守著大門,直到那奇怪的聲響引起了醜女孩的注意。

 

〝叢叢叢〞

 

樹葉和物體摩差的聲音從羊舍的後方傳來,醜陋的女孩好奇的尋著聲音來到了羊舍後方,那聲音似乎在移動著,醜女孩跟著聲音來到了鎮上那棟無人的破舊磨坊後。

 

〝摳摳摳〞

 

披著熊皮的東西站在破舊的木門上敲了三下。

 

救救我阿,救救我,好心的女孩救救我。

 

門縫突然透出了光線,裡面傳來崔特長老的聲音。

 

「火蔓延阿,火蔓延,隔年的冬天冷冰冰。」

 

一個披著熊皮的老女人說完,木門便開了,長老左顧右盼了一會,等批著熊皮的老女人進去便舉著蠟燭關上了門。

 

醜陋的女孩悄悄的靠近了破舊的木門,將耳朵貼在薄薄的木門上,只聽見裡面有崔特長老說道︰「明年是依耶塔嗎,真希望她不會偷走那瓶酒,否則她將會墮落。」

 

「我希望她偷走那瓶酒,如果她墮落了,我就要折磨她的靈魂,這樣熬出來得湯才好喝阿,嘿嘿。」老女人用尖銳的嗓子奸笑著說。

 

「欸——不能是那兩個孩子嗎?她太乾淨了,讓這樣純潔的孩子遭遇不幸,實在太讓人難受了。」長老哀傷的說著。

 

「你是說〝那個女孩〞和那個噁心的女孩,我可不要。〝那個女孩〞的靈魂太可怕了,至於另一個,我可不想吃那麼噁心的東西,會害我提早成為撒旦的僕人。」老女人十分嫌棄的說著。

 

「是呢,早在你害死希爾菲德的時候,妳的靈魂就墮落了。」長老的聲音開始轉變,最後停在了年輕男子的聲音,像是惋惜一樣的說著。

 

「至少比起你要好多了,你的努力全白費了,梅菲斯托費勒斯。」老女人尖銳的桑音裡帶著挑性的說道。

 

 

 

〝叢叢叢〞

 

 

〝叢叢叢〞

 

〝叢叢叢〞

〝叢叢叢〞

 

醜女孩聽見背後的樹叢發出了奇怪的聲響,便悄悄的走了另一條路回到了羊舍外。

 

當晚雖然沒有任何一隻羊死去,但醜女孩在晚上無故消失的事還是被牧羊人知道了,所以她得到一小把長蟲的黑麥便被解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便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