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普通的小鎮,一個勇敢而美麗的女孩在這鎮上長大,它的美麗有目共睹,鎮上的男士都欽慕於她。

但充滿好奇心的女孩和朋友們來到了村人們口中禁止進入的森林裡玩耍,一不留神,美麗的女孩便在森林裡和朋友們走散了,並聽到了那個聲音——”救救我,我快融化了,好心的女孩快救救我。”,勇敢而美麗的女孩來到了雪人的面前憐憫的問道︰「可憐的雪人我該如何救你呢?」

雪人可憐兮兮的回答︰「善良的女孩,向著森林的北方走,直到走進森林的深處,你會看到一間房子,房子的後花園裡有一座水池,把那裏的水澆在我身上,我就能得救了。」

勇敢而美麗的女孩立刻向著北方走去,隔沒多久牠遇上了一隻停在樹上的白色烏鴉,烏鴉憂傷的看著女孩說道︰「請不要再繼續走了,你會死於非命的。」

美麗而勇敢的女孩說:「可憐的雪人正在等著我,我必須到森林的深處尋找一棟後花園有座水池的房子,不然可憐的雪人就要融化了。」

烏鴉聽完憂傷的飛走了。

勇敢而美麗的女孩很快的找到了那棟房子,女孩上前輕聲的敲了敲,應門的是一個身材瘦小乾癟,臉長的其貌不揚的女孩,她用著粗啞的聲音說:「我是醜娜,是這棟房子主人的奴僕,美麗的女孩阿,你還是趕快離開吧,趁著我的主人還沒

有回來,你趕快離開吧,不然他會吃了你的!」

美麗而勇敢的女孩憐憫的說︰「我不能那麼做,可憐的雪人還在等著我,要是我不帶著這棟房子後花園的水回去澆在它身上,它就要融化了。」

醜娜凹不過女孩只好偷偷的把女孩帶進了屋裡,取了後花園的水交給女孩後,送走了女孩。

隔沒多久醜娜的主人回來了,醜娜的主人是一個全身有著厚重毛髮的大腳怪,它拖著勇敢而美麗的女孩的屍體回到了家中。

「醜娜你給我過來,看看這是什麼。」

大腳怪一面拿著鞭子抽打醜娜,一面舉著女孩裝水的杯子說道。

醜娜不敢吭只是默默的挨著大腳怪的鞭子。

而今年雪人又再度在森林裡融化了,但隔年的冬天雪人又再度回到了那座森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便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