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從前從前在一個普通的鎮裡,有個一心嚮往成為公主的女孩和家人搬到了這個鎮上。

有一天,女孩誤闖進了國王的森林裡,並聽到了微弱的呼救聲,”救救我,我快融化了,好心的女孩快救救我。”,女孩循著聲音找到了雪人,但女孩看到溶化的雪人嚇壞了,便飛也似的逃回了家裡。

回家後女孩夢到了一個正在溶化的雪人對他說︰「善良的女孩你快點救救我,我就快融化了,拜託你到國王的花園裡尋找坐落在北方的噴水池,那個噴水池裡的水非常特別,只要把那的水澆在我身上,我就能得救了。」

女孩醒來後不知所措,因為國王的花園被非常高的城牆保護著,還有非常強壯的侍衛站在大門守衛,而且國王是個非常冷酷的人,他下令一但有人闖進他的花園,他就要把那人關到永不見天日的監獄裡去。

第二天女孩還是來到了森林裡探望雪人,雖然女孩沒有帶來噴泉裡的水,但作為代替,女孩帶來了家中最乾淨的水,於是她把水輕輕的澆在雪人身上,卻沒想到害得雪人融化的速度更快了,這次女孩又嚇的逃回家裡。

那天晚上女孩又夢到了相同的夢,隔天女孩還是來到了森林裡探望雪人,並將整個村裡最乾淨的水澆在雪人身上,但雪人卻徹底融化了。

憤怒的雪人在徹底融化之前怨恨的對著女孩說︰「我恨你,我原本可以賜予你幸福,你卻因為害怕國王的懲罰不願意幫助我,那現在我要阻咒你,你永遠也得不到幸福了,我要詛咒你在不久後將來會痛苦的死去。」

之後女孩帶著花束來到國王的森林裡掉念雪人,卻被正在狩獵的國王當成了麋鹿,用弓箭射中了心臟而死,女孩的血液濺到雪人融化的那灘水裡,隔年冬天,雪人再度回到了這個森林裡,並開心的和朋友雪精靈們玩耍著。

 

=========================================================

我發現我就是有補完會死的病一樣

補完好像會要我的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便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